广东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6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南方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总结颁奖活动。《永远的1921》获一等奖,《阿布》《真实的谎言》获二等奖,《红的偈语》《心愿》《善意的承诺》《安娜的微笑》《一碗牛肉面》5部影片获三等奖,《雷歌晚唱》等10部影片获优秀奖,广东省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山市委宣传部等3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2016年7月以来,根据中宣部宣教局的部署安排,为在全社会生动形象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东省委宣传部等在全省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共征得微电影作品728部,主办方从中筛选出50部优秀作品接受网友投票,共有70多万人次参与投票。在群众投票的基础上,由专家评委评出了上述18部获奖作品。

据了解,获奖作品题材涉及爱国爱乡、爱岗敬业等多方面内容,生动反映了各行各业在本职岗位上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感人故事。接下来,主办方还将通过粤TV、荔枝台网和户外移动电视等平台展播获奖作品,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南方日报 记者 毕嘉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