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成果交流会在广外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月12日,广东省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研究中心(如下简称中心)在广外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成果交流座谈会。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宣传处处长倪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中心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成员,相关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文涛主持。中心组织部分成员于会后前往长沙高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交流调研。

会议现场

会上,倪熙对广外积极作为,大力推进广东省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建设,创新性地开展一系列理论研究和实践活动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结合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两个层面,内外联动实现对内对外传播,并提出以“坚持不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拓宽视野”“坚持对内对外传播”为导向,大力推进省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研究工作。

倪熙讲话

王廷惠从搭建交流传播平台、创建特色活动、启动课题研究三个方面介绍了自中心落户广外以来学校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特色工作。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王廷惠提出广外将继续为广东省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研究中心做好服务和组织工作,希望从精准发力,做好理论研究;积极发声,做好传播引领;广泛发动,开放协同建设成效三个方面奋勇开拓,大力推进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与研究工作。

王廷惠讲话

获得立项资助的5位课题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课题组现阶段的研究成果,畅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体会。其他与会代表对课题研究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提出建议。

中心组织赴湖南省高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研究工作

 

又讯12月13日,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课题组负责人一行先后到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重点分别听取了中南大学的文化育人经验做法、湖南师范大学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经验做法以及湖南大学的舆论宣传和舆情管控经验做法的情况介绍。

友情链接